原谅我发作品时的聒噪

这是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。

我才知道 原来lofter是发不了png格式的图片的

于是删掉了重发

年轻的好处是什么 我觉得是可以随意地说大话 十七八岁过得其实难以言喻

人生在缩短 岁月在变长 而你即将离开一片春意盎然的乌托邦 尘烟滚滚

踏上下一列不安分的火车

我很喜欢这个同学的梦想--“开一家做衣服的店,叫picnic”

所以我说 不如你们把我给签了吧

于是 就默默地做了这个东西 又制成印章 送了出去

不过最近课程真的很赶 完全不能好好地勾细节啊



从高一开始用电脑画一些东西 摸索中 知道了UI 界面 字体 工业设计 这些在各位行业大拿中不能再熟悉的词汇 其实对于我来说只是初窥门槛望见一个宏大世界的开始 这很奇妙 多一横少一划看上去就会不一样的细致 我近乎发狂地想去了解这一切 

直到最后----想成为一名设计者 

现在呢?“文科生”“重点学校的重点班”“高三” 怎么看都不可能突然去把报考卡上的“文史类”改成“艺术类”或者“理工类”了吧。

但我还是觉得 就算大学不能报考相关专业 至少提前三年就在路上了 这样至少近一点了吧 : ) 

以上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HIKOBANB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