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我发作品时的聒噪

最近的,脑洞似乎回来了一些?

总之这个学期做东西的状态轻松很多哎

爽啦:)

又是两张没有被选用的海报,理由是太冷感了,与主题的情绪不太符合。
当然
还是有不少同学跟我说很喜欢这样的海报。


但也清楚自己实力确实不比自己想象地够了
风格越来越僵化


到底,海报是传递组织者信息和情绪的东西啊
再努力一些吧


帮一个同在做海报的同学做的,主题应该是志愿者相关的东西,但我怎么看都觉得它很像医院妇产科的广告:)


前几天做这张海报的时候,姐姐过来和我说,你真的好喜欢用红色啊
我赶紧翻了翻往日做的东西,哈,果然是有一点。


“乱”的可能性

懒得睡觉就在电脑前写字

从前,做海报是我一人的事。

东西搞着,我自己看着舒服干净,便保存上交了。


如今确是不同,改了又改,修了又修,理解着对方得各种要求,

沟通着才能得到结果。


上图是我的初稿,下图是最终的截稿:)

一只顺手的,墨汁浓密地水笔,

在纸上滚动时,自在而优雅。


都是从前帮别人抄字时留下的图片

       才五天,便已经爱上华师了。学校里面的猫,兴许是盛夏中的幼崽,秋天,已经长得娇小可爱,在脚边绕着圈,转来转去,倒像小狗一般黏人呐。

分明/黑白

摄于 上邦.百汇城

算我自言自语

这是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。

我才知道 原来lofter是发不了png格式的图片的

于是删掉了重发

年轻的好处是什么 我觉得是可以随意地说大话 十七八岁过得其实难以言喻

人生在缩短 岁月在变长 而你即将离开一片春意盎然的乌托邦 尘烟滚滚

踏上下一列不安分的火车

我很喜欢这个同学的梦想--“开一家做衣服的店,叫picnic”

所以我说 不如你们把我给签了吧

于是 就默默地做了这个东西 又制成印章 送了出去

不过最近课程真的很赶 完全不能好好地勾细节啊


从高一开始用...

学期结束前的倒数第二次月考 距离高考还有142天

考完试懒得看书了 就画了个自己的名字

拥抱

去年高二 上课的时候 一边听着历史老师讲魏晋书画艺术一边画的来着 

lofter高人太多 一直都不敢打标签 最近突然想通了 不管是好是坏 总是要见人的嘛(笑) 望指点

硬要赋予一些陈词滥调:”最近,就差不多这样吧;高三,也差不多就这样吧“。埋头看书抬头看天。


读书读12年,一直得过且过,成绩也时好时坏。不知道各位看众所忆及的高三时什么样子,至少之于我,应是——终于踏上安分的火车。不过其实说白了,一个高中生而已,哪有那么多的情愁冷暖,能上学就不错了 。

但还是会给自己下一个看上去很壮阔的定义吧,哈哈这么一来,当英雄情怀和小岛情怀撞到一起就很容易滋生出一些蛮奇怪的东西。

且先学习吧,然后上好大学,当好学霸,考去设计很牛的专业,赚大钱。


刚刚在首页看到一个插画师画的雪糕 鲜美诱人 草莓夹心

才突然发觉好像一整个夏天都还没有吃过冰棍啊

所以说嘛 岛民对冰真是没有抵抗力~

还好还好 夏日仍长 这片土地尚还有几分微微刺目的阳光

那么南国的清补凉摊子便可以从早春三月摆到浓秋十一月


嘿本来只是想说发图的 结果又唧唧歪歪讲了这么多

想给同学搞个照片书 后来发现能力和时间实在不行 

哈哈好吧好吧 权当自费补电脑课咯~

给同学的生日礼物 想说做个本子送出去 结果到现在才搞完封面 简直泪目!

责任与良心。。今年生日复明年 时间精力等闲渡啊 

上午打开电脑 点开Photoshop 就停不下来了 但毕竟技术始终不过关 来来回回都只能做一些雏形的东西

喏 抠个图都抠了一中午

是前段时间上课无聊模仿可口可乐风格画的logo 家里有没有那种扫描的东西 只好用相机拍下来咯 现在看来倒也还好 且用做头像吧~


    终于那些生活中看上去像是愿景一般的东西在眼里成为现实,

    就像小时候遥不可及的高三就这么平淡地到来 连同心情 连同状态。


    带着还不怎么会用的单反相机去了台湾。其实差不多,从小岛到小岛,从北回归线以南到北回归线以北,想想都是个尚不太遥远的距离。但当飞机下落,再次踏上海口美兰机场的瓷砖地面,闻着与台湾不同的咸湿空气,听到那些轻薄舒缓,不分平仄的音调,从身旁行人的口中吐出,才觉得是一去千里,只觉疲惫。


倒不是很少出远门,去年去...

把lofter搁置了很久 终于决定发些图 我只是个高中生 能做的最好的作品也只有这种程度 是运动会的时候为了制作班服然后着手设计的班徽 后来趁着暑假没什么事干把它重新做了修改。。就变成了现在的模样咯~


其实没啥技术含量 放在上面存供大家指见。。

(我说我同学说我这特么像油漆工广告 想想还有点小小像呢~)

看到界面 很喜欢 于是便留下来

© SUNGS-2 | Powered by LOFTER